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临浦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 时政经济 ]    
2021
12-01
08:35

11月25日,临浦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镇机关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党组织负责人、“临距离”宣讲团成员参加。

会议从“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8个“新”的层面讲解全会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临浦全体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会议,形成了重要理论成果,作出了重要决定,全镇上下要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历史意义,以及党站在百年历史起点上肩负的伟大使命;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全会精神的宣传上下工夫,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上下工夫,切实加快临浦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临浦镇将按照全区“十百千万”活动安排,依托“镇领导+机关干部+村社书记+‘临距离’宣讲团”的大宣讲队伍,开展一系列集中性宣讲活动,制作一系列品牌化宣讲短视频,用好萧山范例、临浦典型、特色教材,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沈艳露 通讯员 何霞玲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