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城厢街道召开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 城厢 ]    
2021
11-30
17:46

萧山网讯 11月29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各党组织书记、联社组长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市区两级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推选要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按照“九个一律”“九个不宜”的要求,把好代表素质关。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各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握好会议召开的时间节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各项工作;各联社组长要及时指导社区做好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盛钢对市区两级党代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  

作者:记者 高宇楠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