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迎亚运,助成长”萧山区特殊教育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 残联 ]    
2021
11-30
17:38

为喜迎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给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亲子合作氛围,近日,萧山区特殊教育幼儿园举办“迎亚运·助成长”萧山区特殊教育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妈咪呗呗月子中心、杭州育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特殊儿童及其家庭带来一场大型户外亲子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小选手们牵着爸爸妈妈一起踏着高昂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场,脸上挂满了微笑。

五星红旗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庄严的升旗仪式让孩子认识国旗,学会爱护国旗,热爱我们的国家。瞧!孩子们一个个笔直地站立着,一双双眼睛紧紧地看着国旗缓缓上升。

在一段热身操之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爬雪山”、“过草地”、“骑小马”、“运宝贝”四个亲子游戏让孩子们体会到亲子运动的快乐,让家长们体会到养育孩子的乐趣,欢呼声、加油声在操场上回荡。

颁奖环节,孩子们戴上奖牌,领到奖品,开心极了。

活动结束后,轩轩妈妈开心地说:“今天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看到轩轩能跟上小朋友的脚步一起运动,还时不时的哈哈大笑。我感到很欣慰,真心感谢老师们安排的一切,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全家第一个报名。”

特殊儿童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陪伴,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关爱,在大家的努力下,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朱燕飞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