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五水共治 > 

【每周例会】打开“一镇一窗口” 传播“治水好声音”

[ 五水共治 ]    
2021
11-30
17:29

11月17日上午,区治水办召开第212次工作例会暨“治水有声”宣传工作会议及“一镇一窗口”创建推进会。副区长方军出席会议,相关镇街(场)、平台及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方军就“治水有声”宣传及“一镇一窗口”创建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讲述“治水好故事”,五水共治并非单枪匹马,而需齐心协力,各镇街(场)、平台及职能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亮点挖掘和总结提炼,相互协作配合,实现“1+1+1>3”的工作成效,推动治水工作向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前进。打造“治水金名片”,各镇街(场)、平台要按照“一镇一窗口”年初的目标要求,充分挖掘自身水域底蕴和资源禀赋,把控好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争取在年底交出高分答卷。做强“治水共同体”,各职能部门作为承担治水考核任务的重点部门,要高度重视治水考核工作,切实把承担的指标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必须以不折不扣的姿态赶超全年任务,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目标任务,巩固来之不易的治水成果。

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高超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茜如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