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副区长方军检查美丽公路建设项目

[ 交通 ]    
2021
11-30
17:03

11月30日下午,副区长方军检查萧山交投集团正在施工建设的美丽公路建设项目。区各相关部门、镇街分管负责人,区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文华参加,施工单位萧山交投路桥工程公司总经理叶利民现场汇报工程建设情况。

方军一行先后检查了美丽公路建设S103省道亚太路-绕城段新建支线段、03省道东复线等工程,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根据工程施工实际,协同参建各方现场协调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方军强调,项目参建各方必须高度重视,通力配合,攻坚克难,加快工程推进步伐,确保亚运兴城建设项目如期完工。

微信图片_20211130170033.jpg

方军副区长在美丽公路03省道东复线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30170053.jpg

美丽公路S103省道亚太路-绕城段施工现场

S103省道亚太路-绕城段新建支线段、03省道东复线工程属美丽公路(二期)建设项目,这二条道路都是对原有道路进行拓宽改造,项目涉及道路、桥梁、箱涵、绿化等施工内容。据施工单位萧山交投路桥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美丽公路建设S103省道亚太路-绕城段新建支线段计划今年年底完工,美丽公路建设03省道东复线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完成总工程的60%,明年6月份完成全部拓宽改造内容。

根据我区“美丽公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一期工程已改造完工,二期三期工程正同步推进,计划在亚运会前(2022年5月)前完成全区20条道路及12个高速入口的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估算21.18亿元。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敏娟 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