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文明迎亚运,安全我先行

[ 交通 ]    
2021
11-30
09:42

为切实提高居民对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志愿者开展“文明迎亚运·安全我先行”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30094102.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094058.jpg

宣传活动采用现场宣讲的形式,志愿者们为新街街道沿江村的居民们发放电动自行车安全宣传手册及电瓶车防火安全手册,耐心地向居民讲解不戴安全头盔、骑车带人、超员、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大力宣传骑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使居民们全面的了解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及防范意识,为文明迎亚运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姚菊萍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