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在家门口亚运场馆举办的这场省级赛事很吸睛,小编带你看现场~

[ 亚运 ]    
2021
11-30
09:34

刚过去的周末

在家门口的亚运场馆举办的

这场省级体育赛事很吸睛

下面小编带你看现场

图片

为期3天的“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于11月26日—28日在临浦体育馆举行。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台州等省内城市的12支队伍、193名青少年柔道运动员,齐聚浦阳江畔,按6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图片

图片

柔道比赛是将对手的体能和力量为己所用,通过把对手摔倒在地而赢得比赛,强调选手对技巧掌握的娴熟程度。现场,选手们敏捷灵活、竭尽全力,比赛紧张激烈。

这样一场省级赛事 

需要做哪些筹备工作呢?

图片

图片

本场赛事是临浦体育馆自今年6月投用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体育运动比赛。杭州亚组委全程实地指导,临浦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比赛方案制定到比赛组织工作,都进行了严密计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系统预演,充分展现临浦小城市竞技体育办赛的专业化水平。

图片

临浦体育馆场地设施设备现代化

本次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服务保障周到

赢得了教练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跟着小编一起

听听他们说了啥

杭州代表队教练王降雨表示:“对我们来说,来到萧山临浦就像在家门口比赛,很亲切。临浦体育馆无论环境还是设施看起来都很高大上,服务也很好,队里这些孩子们都跟我说这是他们到过的最好的比赛场地。”

温州代表队男子乙组运动员伍良浩也为临浦体育馆点赞:“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比赛场馆开了暖气,对我们运动员来说很友好,从酒店住宿到吃饭,服务很贴心。”



来源:萧山网-萧山亚运兴城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樊轶雯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