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五水共治 > 

吹响号角!北干街道提交“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验收“答卷”~

[ 五水共治 ]    
2021
11-29
09:43

11月26日上午,区治水办牵头联合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区环境集团污水公司、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前往北干街道,对该街道的“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开展区级综合验收。北干街道、排查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检查。

区治水办验收组兵分多路,对辖区内生活小区、医院学校、在建工地、市政雨污管网、背街小巷、六小行业、农贸市场等有序开展综合验收工作。验收过程中,共对雨污水管网、隔油池、化粪池、格栅井、垃圾堆放点等多个点位进行细致查看,按照考核标准进行严格审查,确保验收结果对标对点,精准无遗漏。与此同时,还对北干街道提供的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仔细检查。





来源:萧山五水共治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