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喜迎亚运!区市场监管局与党建联建单位共同开展篮球友谊赛

[ 市监 ]    
2021
11-25
15:03

为了进一步促进与党建联建单位的交流互动,激发联建新活力,同时为青年朋友搭建以球会友、加强沟通的交流平台,11月19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与杭州萧山亚运场馆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参与亚运 服务亚运 奉献亚运 展示风采”篮球友谊赛在杭州亚运三馆综合训练馆鸣哨开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着装整齐、依次登场、互致问候,通过趣味投篮赛的热身,双方队员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

赛场上不时传出一阵阵加油呐喊声。球员们激烈地抢球,敏捷地运球,巧妙地传球,漂亮地投篮……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出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大家把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发扬风格,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青年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为双方党建工作添活力,也为各自工作增动力,同时也为两家单位的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认识和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促进了青年人友谊。



来源: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