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 掀起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深入车间厂房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 浙江 ]    
2021
11-25
12:30

连日来,各地宣讲队伍深入工厂车间、建筑工地,利用工人们茶余饭后、劳作小憩的间隙,用身边人身边事,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中午12点半,在华电浙江龙游热电有限公司厂区,两位基层宣讲员趁大家午休,宣讲全会精神。他俩以车间里重型燃机国内首台套的研制过程为例,用身边事,生动阐述全会精神。

龙游县8090宣讲员、华电浙江龙游热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楼华栋:我们也通过不同的场所,在车间、在食堂,组织宣讲工作。

华电浙江龙游热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机务专工张昊: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更接地气地理解和贯彻全会精神。

走进基层一线,与工人面对面,让宣讲更接地气。在萧山“国之重器”盾构机生产车间,浙江大学宣讲团成员和工人们一起探讨产学研合作模式;嵊州三界镇的宣讲团成员来到当地生态基地,走到员工身边,宣讲如何利用科技发展现代农业;在文成,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公司车间里,青年宣讲员与车间党员面对面,把全会精神蕴含的大道理细化为一个个浅显易懂的职工身边事。


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员工张娜娜:

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知识型、技术型、智能型的模范党员,为企业更好的服务。

浙江飞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员工杜鸿樑:宣讲团这次过来,通过举例子以及讲故事的方式,使我们车间工人更容易理解全会的精神。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阳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