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萧山区各界妇女及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妇联 ]    
2021
11-25
11:08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萧山区各界妇女及群众代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开创新局面、夺取新胜利。

让我们跟着“萧姐妹”,听听她们的心声吧。

赵万里

(全国三八红旗手 杭州瑞丰汉艺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萧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我将以全国三八红旗手(向日葵之家)工作室、萧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为平台,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中去,团结广大女性在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创新创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李小方

(全国三八红旗手 杭州阿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国家之魂,文以化之,文以铸之。”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我深深地认识到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的“根”和“魂”。我将始终坚持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讲好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和党史故事,积极向少年儿童提供“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把这种精神力量的种子埋进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深处,让孩子更优秀、祖国更强大。

方聪艺

(全国三八红旗手 胜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听党话、跟党走”,是胜达的历史传统,也是政治觉悟。胜达39年的发展,得益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好时代。胜达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也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胜达都坚守着“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的使命与初心。我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每位员工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将发挥自己所能,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

季红丽

(全国三八红旗手 健培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提到“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让我特别振奋!这是我们海外归国人员能够深刻体会的“胸怀”,也让我作为一名科技创业者在“开拓创新”中感到强烈的共鸣!我将秉持初心,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不移地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去创造与提升我们的医疗服务能力,让群众就医治疗更方便、更精准、更幸福,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国人健康。

陆丽云

(全国最美家庭 杭州永和志愿者服务总队创始人之一 总顾问)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受鼓舞。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作为全国最美家庭,我将秉承“永远跟党走”的初衷,以公益传播新风尚,用博爱涵养好家风,用行动温暖时光,始终坚持服务他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服务社会,用自己的小爱温暖周边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叶青

(全国家庭教育先进个人 萧山区银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在党的带领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信心满满,作为一名教育人,我将继续守住每一个孩子,擦亮每一个日子,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萧山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浙江长龙航空“翎龙”示范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举世瞩目、意义非凡。浙江长龙航空“翎龙”示范组深入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空中摆渡人”的天职为己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狠抓工作落实。作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示范组将不断发扬“专业、忠诚、敬业、奉献”的当代民航精神,始终践行服务时机精准、服务方式优雅、服务态度亲和、服务标准精致的“春雨式”真情服务理念,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在民航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萧山区实验幼儿园

(全国巾帼文明岗)

美好教育,幼教起航。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实验幼儿园全体岗员将把握新形势,面对新情况,解决新课题,弘扬实幼人“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优良传统,立德树人担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力争“创科学特色之园,育健康智慧之才”,为萧山美好教育走向更加美好贡献巾帼之力。

国网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钱江供电所营业厅

(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回望百年奋斗路,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风险挑战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靠的就是中共党员以忠诚之心拼搏奉献,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作为浙江省巾帼文明岗,钱江供电所巾帼岗岗员们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乘亚运东风之势,以绿电探路者的姿态,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

萧山区公交巾帼707路“文明示范”线

(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举办的重大盛会。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萧山公交巾帼将紧跟党的步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八项本领”,铸就“七种能力”,铭记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继续深拓创岗内涵,着力塑造萧山公交巾帼新形象。

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宁围派出所为民服务岗

(杭州市巾帼文明岗)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倍受鼓舞。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坚守基层、默默耕耘的窗口人,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知行合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用我们的百倍努力,换取群众的十分满意。

萧山区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七色花”岗

(杭州市巾帼文明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和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全会的顺利召开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萧山区信访局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七色花”岗的岗员通过网络、电视和集中学习,感悟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将以火一样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协同作战,以便捷贴心的服务让老百姓“一呼解忧”,进一步拉近政民距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巾帼力量 彰显使命担当,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严海燕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