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拼手速啦!在家门口的亚运场馆免费看比赛,快来报名“亚运兴城体验官”活动!

[ 亚运 ]    
2021
11-25
09:18

1637802697(1).png

嘿!这周六有空吗?

想来家门口的亚运场馆

免费看比赛吗?

“亚运兴城体验官”活动

又有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赶紧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图片

图片

为期3天的杭州亚运会系列测试赛——“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柔道赛将于11月26日—28日在我区临浦体育馆举行。

临浦体育馆总建筑面积24040平方米,场馆内设固定座位2740座。杭州2022年亚运会期间,临浦体育馆将举办柔道、柔术及克柔术三项赛事。

即日起

区亚运兴城办面向社会招募

50名“亚运兴城体验官”

邀您观看最精彩的决赛比拼

具体怎么报名

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1、活动时间:11月27日(本周六)下午

2、活动地点:临浦体育馆

3、活动内容:观看决赛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5日(明天)下午2:00

5、报名要求:赛前14天内无出省记录

6、报名方式:关注“萧山亚运兴城”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后台留言,发送“我要报名+姓名+年龄+职业+手机号”。活动报名以先报先得为基础,统筹兼顾报名人员职业、年龄等因素,力求更大范围扩大活动参与率。报名成功的小伙伴们,届时小编会与您电话联系。

什么是柔道?

小编给你科普一下

柔道是由日本古代柔术演变发展而来,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汉城1986年第10届亚运会上,柔道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柔道比赛场地亦称“道场”,为边长14~16米的正方形,通常为绿色,用塌塌米或类似塌塌米的平坦而有弹性的垫子铺成。柔道服为蓝色、白色长袖上衣及长裤,运动员应系腰带,赤足。柔道比赛按运动员体重划分比赛级别。一场比赛的时间为4分钟。

■柔道的攻防技术分为立技(站立技术)、寝技(倒在地上的翻滚角斗技术)。立技分为站立不倒的投技和主动倒地的舍身技;寝技分为固技、绞技和关节技。

■柔道比赛设3名裁判员,根据运动员使用的技术,按其效果和质量评为2种分数:一本、技有。一场比赛中运动员获得一本则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如果双方在比赛时间内得分相等或没有技术得分,比赛将进入金分加时赛,通过技术得分(一本或技有)或处罚取消比赛资格(直接或累计)分出胜负。

最后小编带你看

往届比赛精彩图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萧山亚运兴城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