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秋冬季保卫战”已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360起

[ 社会民生 ]    
2021
11-25
08:10

近日,交警临浦执勤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浦南大道东思线路口有一男子在车内睡着,车辆阻碍交通。接警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并查获涉嫌醉驾司机。

经查,驾驶人潘某当晚与同事几人在戴村一饭店吃饭。相聚正欢,因老婆下班忘带钥匙,喝了二两左右白酒的潘某便驱车上路赶往住处。行驶到浦南大道东思线路口时,等待红绿灯的间隙,因困意袭来在车内睡着了。直到交警赶到现场,才被叫醒。

经鉴定,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14.3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等待法院的宣判。

11月12日20时46分许,一辆小型越野车在行经党老线某路段时,突然偏移路线,径直撞向了路边隔离墩,而驾驶员却倒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经鉴定,肇事司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85.3mg/100ml,属醉酒驾驶。此外,2019年6月他就因危险驾驶罪,被交警部门吊销驾驶证,事发当时属无证驾驶。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自我区开展“秋冬季保卫战”行动以来,已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360起,其中酒后驾驶286起,醉酒驾驶74起。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钱宽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