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互联网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时政经济 ]    
2021
11-25
07:39

昨日,一场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以“新时代新标杆”为主题的“湘湖论网”圆桌会在E港小镇网络文化家园举行。区内互联网企业大咖共聚一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上,微医控股集团、阿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乐刻运动、商汤科技等4位互联网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忆党史,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贴近工作实际的交流探讨,让与会者深受鼓舞,对全会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付诸行动落实,推动互联网事业不断前行,“作为我们企业家和个人,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见证了祖国从落后大踏步地走向富强。党的初心和使命,引领和激励着我们持续努力做好自己的事,不断创造价值,更好地服务百姓,服务社会,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微医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孔祥谱表示。

连日来,全区互联网企业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云集党支部采取书记带头学、委员示范学、党员全面学等形式,结合“三会一课”和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公司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动力;微医党委将全会中从严治党的若干决议,延伸拓展为“从严治企”理念,通过整合资源、丰富形式,发挥年轻党员关键作用,营造全员参与的党建工作氛围;阿优党支部在传达全会精神的同时,提出把远大理想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立足文化工作,将党建融入阿优的儿童事业,为讲好党史故事、中国故事不懈奋斗;商汤党支部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科技强国的初心思维模式,积极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拓展党史学习应用场景,始终支持技术引领社会进步;先临三维党支部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邵舒骏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