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连跌两个月 本月浙A车牌个人竞价摇号总数跌进百万

[ 浙江 ]    
2021
11-24
11:34

11月23日,本月浙A车牌竞价摇号申请数的最终审核结果公布,总有效编码数102980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996604个,单位有效编码数33205个。

10月份,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1038060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1005035个,单位有效编码数33025个。

显然,本月总有效编码、个人有效编码都有所下降,单位有效编码数略长。虽然下降的申请人数不算太多,但这两个数据已连续两个月往下掉。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跌进百万,那还是在今年2月。

业内人士分析,杭州上线区域指标后,一部分的用车需求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满足,部分人群求浙A车牌的迫切感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毕竟还可以用浙A区域号牌过渡,慢慢再摇号。

本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7008个。其中:

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652个,其中个人指标4893个、单位指标759个;

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6个,其中个人指标1190个、单位指标166个。

11月25日(星期四)举行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11月26日(星期五)举行摇号。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记者 孙燕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