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各镇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政经济 ]    
2021
11-24
07:34

本报讯  连日来,全区各镇街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为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添砖加瓦。

新塘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把握全会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统筹指导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新塘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新塘大踏步前进。同时,街道以班子引领带头学、村社互比深入学、动员群众广泛学等方式,在全域浓厚学习氛围,实现学习全覆盖、精神全领会。

宁围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抓好落实,统筹布置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党员代表会议和居民议事会筹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稳妥推进宁安社区城中村改造、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做好振宁未来社区创建和新华村城郊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等八项工作,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在赶考路上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交出宁围更优异的答卷。

盈丰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组织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力推进“1310工程”,聚焦聚力亚运筹备、村留地高质量开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疫情防控、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等重点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奋力冲刺“全年红”,展现盈丰担当作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