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我区召开中央、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暨第四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

[ 宣传 ]    
2021
11-23
11:04

图片

近日,萧山区召开中央、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暨第四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出席会议。各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单位、各镇(街)参加会议。

图片

部署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抓住关键区域,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落实整改,举一反三,抓好长效管理;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一一吃透标准要求,明确任务目标,制订精准细化、切实可行的迎检方案;要完善协同统筹对接机制,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争分夺秒的干劲,坚决打赢迎检攻坚战。

图片

会议现场


来源:文明萧山  

作者:记者 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