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副区长方军检查集团重点交通工程项目

[ 交投 ]    
2021
11-23
10:14

11月22日下午,副区长方军检查集团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区各有关部门、镇街分管负责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文华参加。

图片

图片

方军一行先后来到时代大道改建和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现场协调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图片

方军指出,时代大道改建、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是我区22688交通大会战和亚运兴城攻坚行动重要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民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必须高度重视。

方军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建设时序,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手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格落实质量管控要求,高质量、高要求地建好道路设施,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要确保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强岗前教育和施工监督,保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抓好文明施工。抓好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注重施工环保,力促降尘减污,以标准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 

图片

现主线高架桥已基本完成建设,地面道路完成54%,计划年底前基本完成土建和附属工程施工。

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

图片

现高架桥部分已通车,地面道路完成60%,计划年底前基本完成地面道路土建和附属工程施工。


来源:萧山交投  

作者:记者刘舒晨 通讯员韩宇波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