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好看杭州”持续火热进行中 万元现金大奖不要错过

[ 杭州 ]    
2021
11-22
17:20

由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腾讯微信、钱江视频共同推出的“好看杭州”短视频大赛自线上启动以来,面向杭州市民和游客征集多角度、多形态的“好看杭州”短视频内容,拍摄主题可以从旅游、美食、文化、运动、人文等多个角度,从大众视角发现和记录“好看杭州”,只要在微信视频号发布原创作品@好看杭州官方账号并添加话题#好看杭州,即可参与短视频大赛。

自好看杭州话题上线以来持续火热,带话题#好看杭州 的参与作品已有700余个、视频播放量超6000万、参赛账号超350余个、同时萧山交警、今日建德等官方账号也参加到比赛当中。依托本次活动作为载体,通过视频号短视频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杭州,了解杭州。通过好看杭州视频号推广运营,也评选出前三周获奖名单:

第一周获奖名单:(10月22日-10月28日)@子良杭州@郭大虾@果然聪@杭州有意思@杭州视觉部落@呆呆蟹@小杭带你游杭州@浙江最生活@天目新闻@魅力杭城

第二周获奖名单:(10月29日-11月4日)@同程旅行@放羊君玩摄影@皮皮求的眼中@小南北极星@添喜lucklily@听佰摄影@今日建德@Cccharlieee@JasonVon的影像视界@Jack-zzZ

第三周获奖名单:(11月5日-11月11日)@萧山交警 @DRZHOU @导演老妖 @杭州本地宝 @Lynn视频日记 @果然聪的摄影课

本次“好看杭州”短视频大赛将持续至11月25日,最终活动结束后将从参与活动的内容创作者中评选出金银铜奖,给予万元现金奖励。所有获奖者均可受邀加入杭州优质内容创作者社群,并获得微信视频号官方流量扶持。同时通过微信视频号等新的传播载体打造杭州城市新名片!赶紧拿起相机,拍摄你身边的好看杭州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