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召开十一月份总经理办公会议

[ 城区建设 ]    
2021
11-22
09:32

11月19日下午,城区建设公司召开十一月份总经理办公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研究部署下阶段重要工作。城区建设公司班子成员、滨弘物业公司班子成员、公司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和各科室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表示,当前已进入最关键的年底攻坚阶段,各科室要结合实际,提高站位,保持工作激情,提高执行效率,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扎实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韩朋朋要求,下阶段公司全体上下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围绕公司年度工作要求持续发力、全力冲刺,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一是推进工程建设。开工项目要抓紧推进,确保年底考核任务的推进落实,制定明年项目建设计划;已开工项目要按照计划推进,进度略滞后的项目要迎头岸上,切实抓好进度管理和安全生产;扫尾项目要抓紧审计结算和资料归档等工作,确保项目资料完整。

二是优化资产管理。从规范、安全、效益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针对公司资产点多面广、体量大的特点进行精细化管理,加强租赁资产管理,强化资产安全巡查,盘活闲置资产,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切实提升资产效益。

三是增强财务融资。全方位做好资金统筹工作,要融好资,拓宽融资渠道,确保公司资金流稳定健康;要盘好钱,做好年底资金需求测算,对资金进行统筹盘算,提前做好资金收支计划;要查好账,做好各方面的财务支出的核查,确保账实相符。

四是做好土地开发。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政策及时调整做地的方式方法,统筹做好土地开发工作。尽快做熟土地,进行土地挖潜,将闲置土地进行统一管理和盘活,切实提升土地效益。

五是保障环境安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方面充分发挥环境整治工作组作用,从细处着手,加强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整立改,推动环境整治长效化。另一方面提升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责任心,从源头上加强安全管理,全面保障安全生产。

六是强化培训活动。合理开展一系列管理培训活动,帮助员工树立管理理念,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员工在工作上发挥潜力,提高个人的能力与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使公司与个人不断进步与发展。

公司班子领导对分管科室十一月份的工作情况作总结点评。

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科室十一月工作完成情况、十一月工作计划未完成情况和十二月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在2021年剩余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城区建设公司各科室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乘势而上,全面完成公司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