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贝康国际总部启用 打造数字化家庭护理领军企业

[ 时政经济 ]    
2021
11-22
07:51

日前,贝康国际在信息港小镇六期举行总部启用仪式,以后将积极探索数字化护理服务,促进国内母婴乃至大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区领导叶建宏、童一峰参加。

在落户信息港小镇的两年内,贝康国际发展迅速,企业营收规模、估值达到了近十倍的增长。通过组建百余人研发团队,贝康国际开发了母婴护理行业独家的智能护理系统,自主研发SaaS和PaaS平台,未来将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生育护理服务,为第三方服务行业的数字化升级提供优质供应链搭建。

如今,贝康国际已经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直营品牌,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有近30家直营店,旗下有圣贝拉、小贝拉、贝护家及贝康贝护护理培训学院。今年贝康国际还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圣贝拉母婴关爱专项基金,未来三年期间将投入近1000万元关爱母婴健康。

近年来,我区大力推进生命健康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以“后发优势”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杭州生命健康产业高地。比如信息港小镇六期数字健康创新谷,围绕生物创新药、智慧医疗和医疗器械三大产业方向,仅一年多时间便已集聚30余家优质企业,如倍而达药业总部、海兰时干细胞组织工程技术创新平台、洛兮医疗等,还集聚了近2000名高技术人才。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冯佳程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