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两封居民信 浓浓鱼水情

[ 城厢 ]    
2021
11-19
10:00

近日,住在城厢街道体育路172号的居民宋阿姨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西河路社区。半年前,她曾写来一封求助信……

当时,80岁的宋阿姨就小区存在的居住环境问题向社区求助,社区积极作为,在半年时间里为她和老邻居们解决了许多困扰。

体育路172号是建于20世纪80年代的老房子。今年上半年,社区对2单元2楼平台堆积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还组织实施修补,解决了漏水问题。宋阿姨看到社区真正在为居民办实事,便反映了其他问题。对此社区书记廖芬锦十分重视,社区重新埋装管道,安装新的污水井,解决了污水井满溢问题;该楼栋5个单元只有一个消防通道,居民乱停车影响通行,社区出资购买了大花坛,种上鲜花,放在主通道出入口处,既防止了居民乱停车辆,又美化了小区环境。

此外,在172号小弄堂里,有两间废弃的违章建筑,在宋阿姨的建议下,社区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最终拆除了两间废弃房屋,改造成了供居民娱乐的小广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范露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