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政经济 ]    
2021
11-19
07:39

日前,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松法,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汤卫,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艰苦卓绝奋斗的历史总结、是豪情万丈开创千秋伟业的时代宣言。全会把“两个确立”写入《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和“书香政协”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思维、统战思维、协商思维、聚识思维,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牢记政治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释放委员“自带流量”,讲好党治国理政故事,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弘扬实干至上,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生期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助推亚运兴城、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等发展大事和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用行动见真章,在履职尽责中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