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政经济 ]    
2021
11-19
07:37

昨日,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萧山的奋进力量。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章登峰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吴炜炜、倪世英、陈琴箫、张亮、吴为东、王润东、吴建华参加。副区长方军列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深远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深远意义,充分认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大成果,充分认识《决议》的关键作用,学习好、运用好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历史经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和《决议》的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决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必须”“五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和“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在萧山落地见效。政府系统要将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萧山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克难攻坚、加压奋进、争先创优,并谋实谋深谋细明年工作思路,为今年收好关、明年开新局打下扎实基础;要扎实做好全区中心工作,深入推动“亚运兴城”攻坚行动,全面推进共同富裕新标杆建设,深化数字化改革,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和能耗“双控”工作;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做优民生实事、加强物资供应、完善公共服务;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精神和《关于适应数字化改革要求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的若干意见》。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