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亚运安保倒计时300天集中表彰大会

[ 时政经济 ]    
2021
11-18
07:52

近日,亚运安保倒计时300天集中表彰大会暨“践三能护亚运”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浦体育馆举行。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参加活动。

当天,在亚运安保前期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获得立功、嘉奖以及被评为星级荣誉称号的代表们纷纷上台,接受表彰奖励。临浦体育馆安保团队临时党支部也正式成立,将引领安保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

现场还举行了“三能”火炬传递仪式,标志着全区公安机关“践三能、展风采”“护航亚运我怎么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宣讲团成员由10名在践行“三能”、忠诚履职方面表现突出的民辅警组成,将通过巡回宣讲的形式,激发全局干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热情,展现“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的“三能”精神,推动全区公安机关全力做好备战亚运安保的各项工作。

接下来,全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前期推进亚运安防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亚运智慧安保五大体系,启动亚运“安保工作年”行动等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深化安保筹备工作,在践行“三能”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亚运安保各项任务。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