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乌干达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已致6死33伤

[ 国际 ]    
2021
11-17
11:14

乌干达警方16日说,乌首都坎帕拉市当天发生的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6人丧生、33人受伤。

乌警方发言人弗雷德·埃南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死者中包括3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反恐应急小组已抓获第4名袭击者,并在其家中找到一个尚未引爆的简易爆炸装置。警方正在追捕参与此次袭击的其余恐怖分子。

11月16日,伤者在乌干达坎帕拉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尼古拉斯·卡乔巴 摄)

埃南加说,目前恐怖袭击活动仍很活跃,他呼吁社会各界保持警惕。

坎帕拉市16日上午发生两起爆炸,爆炸地点分别位于议会大厦和中央警署附近。

11月16日,在乌干达坎帕拉,医务人员将伤者抬出救护车。新华社发(尼古拉斯·卡乔巴 摄)

近期,乌干达发生多起爆炸事件。10月23日晚,坎帕拉市郊一家餐馆发生爆炸,造成1死3伤。10月25日,乌中部姆皮吉地区发生一起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张改萍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