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清松一行来萧调研残疾人工作

[ 残联 ]    
2021
11-17
11:05

11月15日下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清松一行来萧调研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城厢街道、蜀山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城厢街道残疾人之家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城厢街道残疾人之家,实地踏看了作业室、康复室、休息室等功能场所,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基础设施、机构管理、康复服务、运行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情况的介绍。

宣清松对城厢街道残疾人之家积极引导残疾朋友培养兴趣爱好,促进残疾人投身创业就业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城厢街道残疾人之家提高思想认识,巩固残疾人之家提升改造成果,完善服务、创出亮点、打响品牌,吸引更多的残疾人来到机构,真正体现残疾人之家建设的意义。

蜀山街道湖山社区

第二站,宣清松一行来到了蜀山街道湖山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办事服务大厅、中央花园、康复站、无障碍厕所、沿街商铺等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宣清松对湖山社区打造无障碍理发室,助力社区听障人士实现就业表示赞赏,并对社区提升无障碍建设水平提出宝贵的意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清松

座谈会上,宣清松对我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部门有合力、推进有动力、服务有效力,起步早、动作快、效果好,值得肯定。

宣清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任重而道远,要根据实际情况满足社区特殊群众的无障碍需求;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积极向社会各界普及无障碍知识,提升全社会的无障碍意识,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健全联动机制,充分整合区残工委、街道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徐锋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