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助力“五水共治”我们在行动

[ 交通 ]    
2021
11-17
10:26

为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同行动”的浓厚氛围,近日,新街(互通)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五水共治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7102523.jpg

活动以分发宣传资料的形式对新街街道居民进行宣传,向大家讲解“五水共治”的重要意义及如何从点滴做起参与其中,如日常注意节约用水、不向河道边倒垃圾等行为都是助力五水共治。居民们纷纷表示“五水共治”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多关注身边河道水质,杜绝将垃圾、污水排入河内等不良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成为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让他们认识到“五水共治”的深刻内涵,提高自身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全民治水、全民护水好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陈可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