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邀请安监站专家对重点项目开展安全文明大检查

[ 城区建设 ]    
2021
11-16
09:46

为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推进工程项目建设,11月13日-14日,城区建设公司邀请区安监站相关专家对公司所有重点项目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管理科、工程建设科相关人员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此次检查人员共分为两组,分赴城北公租房项目、城口里公租房、高田永久安置房项目、南门安置房项目进行安全文明大检查。安监站相关专家带头深入项目一线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设备是否完善、安全隐患是否定期排查、工作人员对安全风险是否熟知、应急预案是否到位、安全生产台账是否充分,同时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及人员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指出,当前公司各项目、资产安全态势严峻,公司全体人员及各项目部管理人员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安全培训教育,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齐心协力夯实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管理基础。

下一步,城区建设公司将对后续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项目监管责任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