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5金10银11铜 我区残疾人运动员获佳绩

[ 文教卫 ]    
2021
11-16
07:49

近日,2021年杭州市残疾人青少年田径、游泳锦标赛开赛,我区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获得了5金10银11铜共26枚奖牌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有肢体、视力、听力残疾运动员参加游泳、田径两大类共计15个小项的比赛,运动员为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残疾人,他们勇于拼搏,谱写了一曲自强不息的生命赞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所前镇的8岁女孩缪佳鑫,作为全市参加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首次参赛就获得了3枚铜牌的好成绩。赛场上,她全力奔跑,小小的脸上透露出认真和坚毅。小佳鑫先天残疾,个性却十分要强,尤其在运动上颇有天赋。区残联在与小佳鑫的相处中发现了她的优势后,今年暑假,她参加了区残联组织的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暑期集训,通过刻苦训练,她的技能得到了很大提升。“我就是想证明下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长大了我还想参加残奥会为国争光。”小小年纪的她,眼神中充满了坚毅。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我区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残疾人尤其是青少年代表,他们乐观自信、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朱燕飞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