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开展《优秀员工》系列培训

[ 城区建设 ]    
2021
11-15
17:44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能力水平,提升管理思维与方法,根据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安排,10月26-11月12日,城区建设公司开展了《优秀员工》系列培训活动,组织员工看视频、讲体会、谈心得、促发展。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优秀员工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公司要克难攻坚、做大做强都离不开优秀员工。优秀员工是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永续发展的基石。

《优秀员工》系列视频是李强老师利用多年打造团队和培训员工的实践经验开发的员工培训教程。在培训视频中,李老师引经据典博古论今,用独出心裁的教学方式和激情澎湃、风趣幽默的演讲,深刻阐明了优秀员工必备的素质和心态,例如工作没借口、没有抱怨、有坚定目标、务实精神、自信、树立学习的心态、树立感恩的心态等。

通过观看课程视频,学员们受益匪浅,学习了如何在实际生活工作中找到自信,提升自己做人做事的品质,成为一名优秀员工,塑造优秀自我的方式方法。

观看结束后,全体员工分成7个小组,每组分别由公司班子领导带队组织召开沟通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员工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悟,一起讨论问题、解决问题、交换观点,在语言和思想的碰撞中不断追求成长、创新。

下阶段,各位学员要切实把活动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挖掘出对工作的热情和潜力,在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质与业务水平的同时,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才华与能力,为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谱写坚定有力的合奏曲。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