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我区举行迎亚运倒计时300天系列活动

[ 文教卫 ]    
2021
11-15
07:58

13日,我区迎亚运倒计时300天系列活动在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近百位市民参与,区亚运兴城办、区文明办、区垃圾分类办、区文旅局、团区委、闻堰街道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亚运宣传及知识竞答、垃圾分类主题宣讲、英语小达人、“亚运兴城体验官”体验丝绸画缋技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英语小达人和体验非遗项目丝绸画缋技艺的互动环节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不仅能让参加者感受到活动的快乐,更是向他们传递了亚运相关知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兴城体验官’活动,在体验用丝绸画缋创作亚运宝宝的过程中感觉很开心、很有趣。”来自闻堰小学的华叶菡说。此次“亚运兴城体验官”非遗项目体验,让许多第一次接触丝绸画缋的市民深深感受到萧山非遗文化的魅力。

活动当天,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干街道、宁围街道、盈丰街道作为分会场,同步开展萧山区迎亚运倒计时300天暨“文明主题宣传日”系列活动。此外,蜀山街道开展“你我一起精彩亚运”迎亚运倒计时300天瑜伽及书法教学活动,楼塔镇开展健身操及健身排舞活动,戴村镇开展书画摄影展活动,进一步浓厚全区迎亚运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亚运,激发全区人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区亚运兴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不断地推出“你我一起精彩亚运”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迎亚运品牌活动、“亚运兴城体验官”活动等,让更多萧山市民群众参与到全民迎亚运活动中来。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郭立宏 通讯员 朱旭东 樊轶雯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