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启动新录用公务员“三年助跑”行动计划

[ 时政经济 ]    
2021
11-15
07:50

“我们将全力在奋斗中沉淀积累,在实践中开拓创新。”近日,在萧山区新录用公务员“三年助跑”行动计划启动仪式现场,8位近三年新录用公务员代表郑重承诺,向大家展示了年轻干部的热血和担当。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出席。

活动现场,新录用公务员及培养单位代表分别围绕“薪火相传”导师带徒、“1+N”系统培训、“关爱护苗”谈心谈话、“基层蹲苗”实践锻炼、“一人一册”成长档案五大机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专题演讲。

据悉,自2019年区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以来,萧山新录用公务员172名,公务员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专业结构得到持续优化。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年轻公务员的培养力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区委组织部紧抓新录用公务员成长前三年培育关键期,围绕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构建五大机制培育模式,实施“三年助跑”行动,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萧山情况、提升岗位技能,扣好“职业生涯第一颗纽扣”,推动萧山区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实习生 卢莹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