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 时政经济 ]    
2021
11-15
07:42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百年辉煌令人振奋,千秋伟业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萧山大地引起强烈反响。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践行初心使命开创辉煌未来

及时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我区社科界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精神传达学习,进行广泛交流讨论。

党史研究学者、区委党研室主任徐燕锋说:“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始终坚持站在人民大众立场、坚持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思想路线、坚持辩证看问题的思想方法一脉相承,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

媒体从业人员、萧山日报副总编孟再励说:“作为基层党媒,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守正创新、奋发进取,扎实锤炼‘四力’,续写时代篇章,更好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媒体力量。”

“我们将坚守实业,做强主业,聚力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秉承‘经典、诠释完满生活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高效利用资源,绿色低碳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区社科联理事、杭州瑞丰汉艺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万里说。

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勿忘昨天的苦难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

进化镇宣传委员张蕾说:“我们将坚定信念,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理论武装,为进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努力实干,充分发挥进化历史文化名镇优势,让‘岁月的痕迹’讲述新的‘进化故事’,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擦亮进化休闲旅游新城金名片。”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用新思想去引领新征程,用新理念去推动新发展。”宁围街道宁新村党委书记朱建华表示,将依托宁新村“一薪一亿”共同富裕行动规划,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发展红利更多惠及百姓。

区农办秘书科高路说:“我们将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农业农村领域各项工作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贡献‘三农’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