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演讲大赛复赛强势来袭,十六人晋级!

[ 时政经济 ]    
2021
11-13
10:38

萧山,每一寸土地,每一个角落都写满了红色记忆,无数革命先烈、文人志士在此长眠,他们用青春和热血,换来了如今的繁荣昌盛。

11月12日,由萧山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萧山网承办的2021萧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演讲大赛复赛在萧山网演播厅火热开场。

活动特邀萧山区委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梅林,萧山区纪委、区监委宣教室副主任王璐,萧山日报、萧山网主持人赵菲担任评委,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貌、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

比赛分为上下午场,经过前期的部署动员、组织推荐和内部选拔,来自全区机关单位、镇街的68名选手登上复赛的舞台。

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利用PPT、图片、视频等多种展现形式,或从党史中感悟民生情怀,或从身边人体会萧山温度,或从本职工作中诠释责任担当,谈作为、谈未来,展现了新时代下萧山“弄潮儿”不忘初心、踏实拼搏的新风貌。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围绕“新时代下共同富裕新标杆”,时而激昂慷慨,时而舒缓动情,用饱含热情的声音,再现鲜活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共鸣。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16名优秀的选手晋级到总决赛。

此次比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共同努力,在工作中勇挑发展重担,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旷野 汪煜铭 林青颖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