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 时政经济 ]    
2021
11-13
09:33

本报讯12日,我区召开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交流总结现阶段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赵立明、方军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我区按照“标准+”和“五个坚持”的整治理念和原则,集中发力治理城郊接合部村社环境面貌。目前,第一批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村已经全部通过区级验收,剩余村社也围绕年度目标全力推进中。

会议指出,今年是亚运兴城的攻坚之年,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作为美丽萧山行动中的重要一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目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深做实全域整治。要全力确保进度,对照项目清单,倒排工作计划,持续提升各镇街环境面貌。要营造良好氛围,抓好舆论宣传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投身美丽家园建设。要严格标准验收,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做到全民共享。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形成各单位部门联动机制。

会上,所前镇、蜀山街道、新塘街道、闻堰街道、宁围街道、新街街道分别作工作交流,中燃燃气、萧山环境集团、湘旅集团等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