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护航千万工程 助力共同富裕 萧山消防在行动

[ 消防 ]    
2021
11-12
21:28

为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吸取地方经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11月12日,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护航千万工程 助力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活动中,全体指战员、聘任制队员、文员首先参观了瓜沥镇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共富乡村”展示馆等场所,了解梅林村的蜕变历史和“千万工程”等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随后,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葛更春与梅林村党支部书记朱海明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由葛更春教导员为梅林村党总支部“消防安全教学点”授牌,赠送消防水带、宣传资料、宣传品。协议签署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全体指战员、聘任制队员、文员在党建阵地开展重温入队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与瓜沥镇梅林村党总支部党建共建机制的建立,实现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基础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开启了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地方党组织合作共建关系的新篇章。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共建关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谢滟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