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亚运兴城丨为南站注入“数智新动能”

[ 杭州南站 ]    
2021
11-12
09:14

萧山正向“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迈进,杭州南站作为重要交通门户之一,今年以来,也在智慧化建设和服务上积极探索,对照服务保障亚运标准,有序推动“智慧南站-人工智能咨询管理服务平台”项目应用,努力打造数字赋能社会治理新模式。

项目初验汇报  

11月11日,萧山区智慧南站项目初验汇报会在杭州南站管委会举行。杭州南站管委会相关科室、中心以及南站枢纽派出所、城管南站中队、南站市监所、交通执法南站中队、南站新城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晟越商管公司等驻点部门单位代表参加,高博监理、浙大网新代表参加。

高博监理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浙大网新代表就项目成果进行总结汇报

据悉,该项目将围绕普通旅客、重点旅客、志愿者、南站管理者、外来务工人员等5大客群主体,将智慧服务、智慧管理、城市生活信息服务三大类主要服务项目引导融入人工智能咨询服务平台,打造一站式可视化的智能体验服务。

△现场设备体验

会上,各部门单位就相关问题进一步交流互动并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杭州南站管委会也将继续加大“智慧南站”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入研究协调,逐步推进各项公共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助力“亚运兴城”建设。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