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科协动态】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 科协 ]    
2021
11-11
16:20

11月11日,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北干街道绿创中心举行,浙江冠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伟当选为科协主席。萧山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林艳、北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科协主席沈阳出席大会。

北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科协主席沈阳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绿创科协的成立对于凝聚科技人才的力量,开展科技服务,推进科技创新,加强科技交流,更好地促进绿创中心园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绿创科协能够加强组织建设、履行科协组织职能、勇于创新主动作为。


萧山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林艳在会上讲话。她首先对绿创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代表区科协对绿创中心科协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四点希望:

01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科协事业的领导。坚持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努力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为提升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园区科技工作者服务,举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加强园区科协组织建设。

02

要履行好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即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履责,充分发挥科协资源作用。

03

要加强科普元素和阵地建设。通过科普宣传等形式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是科协的重点工作之一。

04

要提高组织活跃度。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术交流活动,获取最新科技信息,活跃创新思维,促进产学研用,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新当选的绿创中心科协主席沈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绿创中心科协将在上级科协的领导下,根据园区科协宗旨的要求,努力围绕园区的目标和任务,并结合园区的实际,积极培养科技人员,引进高级人才,组织开展各类技术攻关活动,推动企业科技发展,来促进企业的发展。


园区介绍

据悉,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简称绿创中心,产业园由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和萧山区节能协会联合发起,在萧山区政府及北干街道的指导下建立,重点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内外高端人才,旨在打造一个以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为主题的“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目前,园区已经引进了5家商业配套,30余家企业。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