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五水共治 > 

【每周例会】“找寻查挖”齐发力,蹄疾步稳促整改

[ 五水共治 ]    
2021
11-11
17:20

图片

11月11日上午,区治水办召开第211次工作例会暨“找寻查挖”专项行动推进会及第二轮交叉互查迎检工作会议,副区长方军出席会议。各镇街(场)、平台及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图片

方军就“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及第二轮交叉互查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认识再提高,不留死角地“查”。“找寻查挖”专项行动是今年打好“五水共治”深化战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及镇街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再坚持、再行动、再推进,深入剖析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将“找寻查挖”专项行动进行到底。

检查再深入,火眼金睛地“督”。各镇街(场)、平台要对照“十查”重点,开展自查自纠,持续绷紧弦,完善务实管用的责任落实机制,做到检查区域要广,检查内容要深,问题应查尽查,针对薄弱环节开展深入排查,做到有的放矢。

整改再加速,铁心硬手地“治”。区治水办要做到统筹抓总果敢得力,各部门及镇街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做到问题不回避、整改不含糊、落实不松劲,结合前期排查发现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并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

图片

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高超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萧山五水共治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