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成立

[ 时政经济 ]    
2021
11-11
08:03

昨日,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副区长倪世英出席活动。

倪世英指出,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的成立,是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也是学校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携手并进”。希望产业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能主动对接市场发展需求和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把握行业人才需求方向,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着力打造共建、共管、共享的责任共同体。同时加强教育与企业资源融合,促进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萧山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技能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据悉,萧山区域经济环境艺术产业学院是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携手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共同建设的聚焦区域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载体,对职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保障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上,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还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未来,双方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开展深度合作,推进职业教育与区域产业经济能够相互融合。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