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召开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

[ 时政经济 ]    
2021
11-11
07:58

昨日,我区召开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区领导陆志敏、顾大飞、陈琴箫、施利君出席活动。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重大,要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人生理想融入到萧山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奋斗中;要加强关爱服务,支持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组织广大“五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深入开展各项服务,鼓励青少年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关工委自身建设,完善党建带关建,顺应新变化,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模式,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使更多“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专题宣传片,回顾了区关工委30年来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经验,集中表彰了“优秀五老”和“红领巾好少年”,并为第二批区级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牌。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汪琪瑶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