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市残疾人青少年田径、游泳锦标赛圆满落幕 我区运动员崭露头角

[ 残联 ]    
2021
11-10
13:55

2021年11月6日至7日,由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杭州市残疾人田径、游泳锦标赛在浙江省残疾人体训中心举行,来自13个区、县(市)的运动员、领队、教练员以及参与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计250余人参加。

在本次比赛中,萧山区代表团共有10位运动员参加,获得5金10银11铜共26枚奖牌的优异成绩。祝贺!

田径场上,他们英姿飒爽,你追我赶;游泳池中,他们乘风破浪,“泳”立潮头;展现出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朝气

本次比赛设有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组织奖 (左二:萧山区代表团)

体育道德风尚奖 (左三:萧山区代表团)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我区的缪佳鑫,作为此次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年仅8岁的她,首次参加锦标赛就获得了3枚铜牌。

赛场上,她全力奔跑,小小的脸上透露出认真和坚毅。小佳鑫说,自己喜欢跑步,长大后也想参加残奥会,获得金牌。当问及她为什么想来参加锦标赛时,她稚嫩的语气中充满了坚定:“因为我想证明自己也是有价值的。”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徐锋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