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350多个岗位!杭州市残疾人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来啦!

[ 残联 ]    
2021
11-10
13:45

为了切实做好杭州市残疾人大学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心、支持和帮助困难残疾人大学生,帮助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杭州市残联决定于11月9日在“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举办“2021年杭州市残疾人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持续一个月。

本次招聘会面向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各类持证残疾人,重点兼顾应(往)届残疾人大学生,累计已有40多家单位报名,提供岗位350多个。

一、网络招聘会时间

11月9日——12月8日

二、参会方式

(一)电脑端

登陆“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www.cdpee.org.cn)”,在首页点击进入“招聘会”模块,可查看到“2021年杭州市残疾人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展示图,点击展示图即可进入参会。

(二)手机端

请扫二维码,直接进入招聘会专区

残疾人朋友在中残联就创网平台,可免费查看各参会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信息,完成平台账号注册和简历制作上传后,即可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在线求职应聘和面试。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进入 “2021年杭州市残疾人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一起成就梦想吧!

咨询电话:87046294。(杭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就业科)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徐锋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