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城厢街道召开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总结会

[ 城厢 ]    
2021
11-09
15:41

萧山网讯 11月8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总结会,回顾总结换届后好的经验做法,正确分析问题,加快推进下阶段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从四方面对街道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进行总结

邵刚亮表示,自换届动员会以来,街道精心部署、统筹推进,规范、高效、平稳、有序推进组织换届“回头看”,进一步激发社区干部活力、提升班子整体功能、打开干事创业局面。主要体现在筹备工作“实”、调查研究“深”、整改落实“快”、宣传氛围“浓”、班子结构“优”等五方面。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本次换届“回头看”暴露的问题。社区存在学习本领有待提升、宗旨意识有待提高、干事能力有待加强、制度机制有待完善等不足,而联社干部则存在工作不深入、服务意识不强、指导本领不足等问题,要高度重视,严格开展整改。

邵刚亮指出,针对“回头看”暴露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做到强化学习、深化服务、优化作风、细化制度,进一步炼就干事的“真本领”、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磨砺担当的“宽肩膀”、栓牢纪律的“铁笼子”。

就下阶段工作,邵刚亮要求,剩下的时间是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兑现群众期盼、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的重要节点,结合街道实际,真抓实干、紧抓快干,要做好一下三方面工作,即要定目标抓推进,围绕年初既定目标,及时查漏补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城市建设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等,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重点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平安维稳、区人大换届等工作;及早谋划抓推进,各办室、各社区要定指标、定项目、谋创新,既要总结好今年,干好今年的冲刺,也要为明年打好基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主持会议


来源:  

作者:记者 高宇楠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