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祝贺!我区又一家企业科协成立!

[ 科协 ]    
2021
11-09
10:04

11月8日下午,杭州巨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标志着又一家企业科协诞生。萧山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林艳,新塘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出席大会,杭州巨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科协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了《杭州巨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科协筹备工作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杭州巨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等人选,张江锋当选为企业科协第一届主席。

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林艳讲话

张林艳指出,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领导者和员工之间的重要纽带,也是沟通企业与科研院所、企业领导与各部门之间的坚实桥梁。

就下一步工作,张林艳提出三点希望:要坚持党建引领科协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强化思想引领,最广泛最紧密地把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增强科技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把为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首要任务,把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作为重要载体,把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作为社会责任,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地方党委政府和公司领导班子科学决策服务;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群众性,积极探索符合科协工作规律的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组织建设,最广泛地把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组织动员起来;加强能力建设,为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新塘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讲话

张晶指出,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记职责、担当使命,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创业,切实肩负起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

张晶强调,公司科协要进一步调动公司全体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公司技术进步;要认真履行协会职责,强化科研攻关,推广先进技术,促进科技进步;要围绕公司实际经营和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科技服务,进一步提高科技进步对公司发展的贡献率;要坚持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在全公司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新当选巨烽科协主席张江锋讲话

主持人吴贵民

姚丽华宣读章程草案

据悉,近年来,我区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密与科技工作者联系,广泛宣传科普知识,推动基层组织延伸。截至目前,萧山区已成立24家企业科协,萧山区科协将继续发挥好助推器作用,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科技人才更好地创新创业,助推萧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