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技师学院承办萧山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 文教卫 ]    
2021
11-09
08:33

比赛现场

近日,由萧山技师学院承办的2021年萧山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机械类、电工电子技术类)成功举行。

大赛包括5个机械类赛项——数控车工、数控铣工、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工具钳工、工业产品设计CAD,以及1个电工电子技术类赛项——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整个赛程历时1天。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应战,公平竞争,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功底、娴熟的技能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萧山技师学院是浙江省数控技术示范实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近年来,学校承办了多个国家级赛事,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在全国职教领域拥有了良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此次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的承办过程中,学校有序安排,精心落实,圆满完成了办赛任务。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提高全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学生技能水平,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雨婷 黄益飞 孙嘉城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