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全省基层财政管理工作会议在萧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1
11-09
07:47

日前,全省基层财政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我省近两年来乡镇财政管理、农村综合改革等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全省基层财政管理战线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厅的各项工作部署,紧扣乡镇财政管理和农村综合改革两大核心任务,认真履职、积极有为,为我省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三农”领域改革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区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标准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生态保护、赋权活能、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统筹推进,全力打造全域美丽新标杆,为推动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上,萧山等县(市、区)财政局就乡财管理、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作典型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戴村镇佛山村和临浦镇横一村,相继参观了美丽庭院、Hi鸭部落、如意山房等点位,互相交流了土地整治、特色产业导入等方面的经验。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