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蜀山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 时政经济 ]    
2021
11-08
08:15

日前,蜀山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街道议事会成员推选工作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扎实有序、圆满成功。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蜀山辖区省属、市属、区属和街道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各村社及辖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会议阐释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并强调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一手抓当前重点工作,一手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亚运兴城“2585”工程、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保证人大代表换届期间思想不松、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为蜀山争先进位、冲刺“全年红”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应海天 通讯员 丁水富 瞿梦丹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