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全区数智群团工作推进会举行

[ 时政经济 ]    
2021
11-06
09:05

5日上午,全区数智群团工作推进会举行,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出席会议。

赵立明指出,在全区各区级群团组织和各镇街(平台)的共同努力下,萧山数智群团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明显,用户粘性有效增强、协作意识有效提升、常态机制已经形成。

赵立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握工作方向,围绕共富、亚运等主题,做到全面贯通、务求实效,充分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打通资源共享共用的渠道,用好的服务、有吸引力的活动、有含金量的举措来吸引群众使用。要明确工作重点,做到应用场景能上尽上,抓好运维、打造精品;阵地资源能录尽录,动态更新,打造示范;活动组织能用尽用,突出重点,打造品牌;资源力量能通尽通,优化服务,形成闭环。要加强工作推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联系督查、加强总结推广抓好数智群团工作落实。

推进会还就群团组织助力教育“双减”工作六项举措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区各级群团组织要积极发挥组织网络、人才资源等优势,在加强宣传转变教育理念、提供资源助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校外生活、做优服务激发教师动力、助推培训机构转型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深化家长学校、“假日学校”、“小候鸟”爱心托班等群团工作载体,做优青少年宫、科普基地、文艺之家等群团工作阵地,推动“双减”政策有效落地。

会上,区数智群团工作专班介绍演示“群团集市”功能,并下发了集市应用清单。区残联、团区委、瓜沥镇、宁围街道作了发言。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王俞楠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